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徐水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传授群众“防身术”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2 10: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0宣传日"徐水民警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杨树江 摄 

  长城网保定1月11日电(杨树江 李艮春)1月10日是全国第28个“110宣传日”,河北省徐水县公安局开展了以“110,守护您的平安”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传授群众“防身术”,提升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据了解,活动期间,民警向过往群众发放《110明白卡》、《“春节专打”明白卡》等宣传材料,重点介绍了防盗、防抢等安全防范知识及110报警服务台的服务宗旨、受理报警及紧急求助范围,接处警流程及相关法律法规。

  同时,针对春节期间各类侵财类违法犯罪案件高发趋势,民警还向群众发放了《保定市公安局安全防范提示》,提醒广大群众注意防盗、防抢、防骗、防火,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增进了警民感情。

关键词:保定,110,宣传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