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保定抓安全生产“四防” 预防“双节”安全事故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4 00: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2月13日电(李艮春 刘进)12月13日,从保定市政府办公厅获悉,针对冬季和“双节”期间安全生产,该市明确提出狠抓“四防”,确保“双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据了解,该市针对“两节”、“两会”的安全生产形势,明确提出“防爆炸、防车祸、防火灾、防坍塌”的“四防”举措,并对烟花爆竹生产企业、人员密集场所,事故易发路段的巡查及受强降雪影响易发生垮塌事故的建筑物安全监控等工作明确具体措施。同时,还明确了安全生产承诺书签订、易燃易爆输送管线的专项整治等工作的时间节点、具体形式、责任主体。

  保定市政府副市长杨猛表示,保定各部门将立即行动、突出重点、严防死守,切实做好冬季和“两节”、“两会”期间安全事故预防工作。

关键词:保定,安全生产,事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