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河北新闻

河北速冻蔬菜首次出口哥斯达黎加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苑立立 岳韬
2024-03-04 09:42:43
分享:

  近日,经石家庄海关所属承德海关检验检疫合格后,承德润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出口的50吨速冻青椒,经天津新港口岸出境发往哥斯达黎加。这是河北速冻蔬菜首次出口哥斯达黎加。

  为助力河北特色农食产品开拓国际市场,石家庄海关强化监管、优化服务,找准海关服务“三农”的着力点,对接企业需求,靶向帮扶指导,主动宣讲海关惠企政策,及时向企业通报出口国家法律法规,指导企业开展农残等自检自控,强化全流程检疫把控,确保出口“源头达标”。与此同时,海关实行“一对一”定制通关查验服务,在综合运用提前申报、线上预审单证、全天候预约查验、检验检疫证书“云签发”等贸易便利措施基础上,设立鲜活易腐农产品属地查检绿色通道,优先受理、优先查验、优先出证,保障出口冷冻蔬菜及时通关。(记者 苑立立 通讯员 岳韬)

关键词:河北,速冻蔬菜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