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市工商联与邮储银行保定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晨辉
2023-05-26 11:31:21
分享:

 保定邮储工作人员现场讲解金融产品。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马晨辉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马晨辉)5月24日上午,保定市工商联与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金融对接会在保定市工商联企业服务中心举行,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霍占利,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万东代表两单位签约。保定市福建商会、保定景县商会等二十多家异地商会、行业协会、重点企业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在后会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与对接。

  战略协议约定,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机制,携手打造高效的产业金融服务产品,带动传统产业升级、培育新动能,以高质量项目建设,促进保定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战略合作签约现场。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马晨辉 摄

  中国邮储银行保定分行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参加保定市工商联组织的银企对接等活动,并为保定市工商联会员企业提供信贷服务和综合金融服务等。

  近年来,邮储银行保定分行立足保定、关爱家乡,持续发力,聚焦保定市医车电数游、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都市现代农业等“7+18+N”现代产业体系,着眼稳定宏观经济大盘、加快保定高质量发展、助力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提出了一系列金融服务先进理念,推出了一系列金融服务产品。

  此次与保定邮储银行开展战略合作,使保定市工商联服务民营企业,助推民营经济转型升级、发展壮大的措施更加具体。保定市工商联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化务实合作,拓展服务领域,促进民营企业与金融机构互惠互利、融合发展。

关键词:银企,邮储,工商联责任编辑:马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