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广泛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杨柳
2023-05-24 20:56:37
分享:

  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全市中小学生崇德向善、见贤思齐。近年来,保定市中小学进一步深入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

  据悉,全市各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向身边榜样看齐”“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分享会”等内容的主题班会,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学校橱窗展示栏等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让广大未成年人明确榜样目标,通过示范引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保师附校开展“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班级展板布置活动,从环境渲染影射班级文化,激励学生从小学先锋,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实现了师生全覆盖。莲池区开展“新时代好少年”优秀事迹学习宣传活动,全区8万余名中小学生全员参与。清苑区举办以“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新时代好少年宣讲活动,全区60余名师生参加演讲,23名同学获奖。博野县引导全县3万余名中小学生学习身边先进典型,将学习习惯贯穿于日常生活的点滴进步中。通过“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全市中小学生进一步厚植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感,修身立德,勤学上进,强健体魄,锤炼意志,呈现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时代勇敢逐梦人的生动局面。

关键词:保定市,“新时代好少年”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