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2023年保定市科技活动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怀标
2023-05-22 16:53:14
分享:

2023年保定市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 通讯员 董怀标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董怀标)5月20日,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的2023年保定市科技活动周在保师附校正式启动。科技活动周由保定市科技局、保定市委宣传部、保定市科协主办,将持续至5月31日。

  活动现场,元宇宙情景表演、无人机试飞表演、“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科技体验和气象知识讲座等丰富多彩,让学生们近距离了解、体验、感知科学。

2023年保定市科技活动周活动现场。 通讯员 董怀标 摄

  科技活动周期间,保定市科技局、保定市委宣传部、保定市科协等单位将共同协作,深入11所学校组织开展科技体验进校园巡展、中医药-民族医药进校园活动及科普图书捐赠等系列活动,激发青少年探索科学的兴趣。

  保定市科技局局长贾文征表示,保定市将以科技活动周为契机,掀起新一轮科普热潮,积极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伟大实践,贯彻党的科技政策,提升全民创新意识,充分展示全市科技魅力,推动科学普及,为加快创新保定建设营造更加浓厚的科学氛围。

关键词:2023年保定市科技活动周启动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