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5个项目集中签约入驻保定涿州京南经开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长安 李建涛
2023-05-22 16:53:1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高长安 李建涛)5月19日,在保定市涿州京南经济开发区,5个项目集中签约入园,总投资达4.9亿元,达产后产值约8亿元。

  此次签约的项目涉及高端装备制造、航空航天、中央厨房等领域,分别为涿州市中央厨房预制菜产业园项目、导弹弹翼与无人机机身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先进焊接技术研究院及生产基地项目、水基型灭火装备项目、救生装备研发生产项目,均为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

  近年来,涿州京南经济开发区把中小企业作为促进发展、稳定就业、保障民生的重要依托和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有力支撑,在招大引强的同时,注重集中资源帮助科技型中小企业突破生产要素制约,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为加速项目落地落实,该园区按照“区域评估+标准地+承诺制+代办制+先建后验”模式,研究制订个性化土地分宗出让方案,满足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阶段企业用地特点和需要;围绕项目审批手续办理,主动靠前服务,领办帮办代办,采取事中事后监管、全过程信用监管等措施,实行“容缺办理”,确保项目“交地即交证,拿地即开工”。

  此外,该园区还积极搭建政银企沟通平台,增强企业、政府、银行间的良性互动,建立常态化银企交流机制,助力更多符合条件的企业获得授信,促进企业发展,实现企业和项目建设的提速提质。5月18日,涿州京南经济开发区举办“优化营商环境 助企纾困解难”政银企对接会,9家银行代表、30家优秀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关键词:涿州,京南经开区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