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财经新闻

定兴联社李郁庄社高效服务获锦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春杰
2023-05-17 09:36:3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春杰)近日,在保定市定兴联社李郁庄信用社营业大厅,某加油站负责人向工作人员送上锦旗,赞扬该社的高效服务。

  日前,该社在优质客户回访过程中了解到,当前正值出行旺季,加油站储油量需求扩大,急需资金支持,该社立即组织信贷人员根据客户需求特点,推介信贷产品,详细解读信贷优惠政策,开辟绿色金融服务通道,以高效金融服务及时为客户发放“商贷宝”贷款50万元,满足客户资金需求。

  在与客户沟通中,该社工作人员观察到加油站收款码数量少,便及时为加油站开通“聚合支付”收款业务,有效解决了收款码使用紧张的问题,加油站工作人员对该社的热情贴心服务表示认可。

  一直以来,定兴联社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全力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实现业务和服务双提速。

关键词:定兴联社,李郁庄社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