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人才

河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闭幕 82人获得金牌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解楚楚
2023-05-04 11:35:29
分享:

  从河北省人社厅获悉,4月29日下午,河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圆满闭幕。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省14个代表队、640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竞技比拼,82人获得金牌,82人获得银牌,81人获得铜牌。唐山市向河北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承办地邯郸市交接了会旗。

  “本届大赛开创了全省综合性技能盛会的先河,我省将以此次大赛为新起点,充分运用好大赛成果,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对技能人才培养的引领示范效用,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更好地激励广大劳动者特别是青年一代崇尚技能、学习技能、投身技能、提升技能,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提供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解楚楚)

关键词:职业技能,大赛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