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人才

河北民企网络招聘大会达成就业意向3.96万余人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解楚楚
2023-04-29 15:41:19
分享:

  河北省民营企业招才引智网络招聘大会成功举办

  达成就业意向3.96万余人

  从省人社厅获悉,3月22日至4月21日,2023年河北省民营企业招才引智网络招聘大会成功举办。

  此次大会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为重点服务对象。经统计,大会期间登录河北人才网活动专栏在线浏览求职人员累计达到78万人次,用人单位收取有效人才简历9.85万余份,达成就业意向3.96万余人。

  本次活动特色突出,成效明显,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知名企业多。本次活动精心组织了全省各地优质知名企业403家。

  岗位质量优。本次活动招聘单位所属行业涉及机械制造、IT电子、医药医疗、石油化工等待遇较好的行业,招聘岗位涉及管理类、计算机类等具有较高技术含量的职位。

  人岗匹配高。本次活动共有87家用人单位完成了招聘计划,213家用人单位完成招聘计划的70%以上,岗位与人才匹配度高。

  服务渠道广。本次活动除了线上开辟招聘信息发布板块外,还增设了职业技能提升板块、就业政策宣传板块、创业项目展示板块,多渠道服务求职者就业。(记者 解楚楚)

关键词:网络招聘,就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