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涿州新闻网 > 本地要闻

保定市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来涿督导检查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张新杰
2023-04-20 14:28:54
分享:

  近日,保定市垃圾分类办负责同志对涿州市垃圾分类工作以及分类驿站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执法局及环卫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涿州市垃圾分类工作的推进情况,参观了涿州市垃圾分类驿站的内部环境、硬件设施、科普区等,对目前驿站的建设和垃圾分类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相关意见。检查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垃圾分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加大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力度,提升群众垃圾分类知识知晓率、垃圾分类投放精准率;驿站科普区需适当增加卡通元素、学习交流展板等硬件设施,让展现形式更加直观生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调动广大市民群众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的积极性,加强考核督导,精准督办,推动涿州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全面深入开展。

关键词:保定市,垃圾分类,督导检查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