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高阳县庞家佐镇社工服务站组织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玉超
2023-04-19 17:27:42
分享:

义诊活动现场。通讯员 霍玉超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霍玉超)为让广大村民更好地认识、了解社会工作,4月17日,高阳县庞家佐镇社工站在西团丁村开展以“情满四月天 爱在夕阳红 老年人健康服务”为主题的宣传和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由庞家佐镇社工站、高阳县民政局、高阳县正阳救助中心联合举办。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册,向村民介绍并解读社工服务和相关政策法规。正阳救助中心的医生和工作人员自带检查设备开展义诊活动,为前来咨询健康问题的中老年人测量心电图、血压、血糖,并针对相关病症给出诊疗意见。

  此次主题宣传和义诊活动不仅传播了社工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还进一步引导更多居民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

关键词:高阳县,庞家佐镇,社工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