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体育

保定一中女足卫冕省运会冠军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孙鹏 杨柳
2023-03-15 17:19:36
分享:

  近日,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足球项目青少年组女子乙组决赛顺利闭幕,保定一中女子足球队代表保定市以全胜战绩成功卫冕省运会冠军。

  据了解,此次决赛共8支队伍参赛,分别为A组:邢台、石家庄、唐山、保定;B组:沧州、邯郸、秦皇岛、张家口。小组第一轮,保定队对邢台队12:0获胜,第二轮对战石家庄队13:1获胜,最后一轮7:0战胜唐山队,以小组第一进入淘汰赛。半决赛保定队对阵沧州队6:0获胜,冠亚军争夺战对阵石家庄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7:0战胜对手,最终以全战全胜的绝对实力成功卫冕。

  作为一支满载荣誉与功勋的队伍,保定一中女足2015年至2022年获河北省校园足球联赛高中女子组八连冠,荣获7个全国冠军,并享誉国际赛场。近年来,保定一中女足采取完备的后备人才梯队培养模式,全队由6个年龄段共计150余人组成,形成了一套卓有成效的体教融合成功范式,为保定增光添彩,为中国足球培养拔尖人才。

关键词:女足,冠军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