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持续开展创城“晨巡”检查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笑笑
2023-03-10 11:05:12
分享:

  创城“晨巡”再发力。3月9日清晨,由保定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创城服务中心、市执法局、市交警支队等部门组成的创城调研检查组深入莲池区,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悦多便民市场、明德街、复兴苑小区、保师附校等地,认真查看市场环境卫生、绿化带管理和养护、商铺占道经营、路边停车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明确责任、提出整改意见,责成有关单位立即整改。

  检查组强调,要坚持人民视角,创城氛围再浓厚,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创城宣传和创城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性,扎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突出问题,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创城氛围。要抓实抓细创城各项工作,促进建管水平再提质,对发现的普遍问题举一反三,形成可复制推广的治理经验,以点带面,加快全市环境和城市品质整体提升。要保持长效,推动创城再深入,双向推进常态化“自检自查”与“督办整改”,增加检查频次,加强日常督导,加大处罚力度,奋力为全市人民营造整洁、舒心、文明的城市环境。

关键词:保定,创城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