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2022年度保定市“新时代好少年”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丽
2023-03-07 15:22:55
分享:

2022年度保定市“新时代好少年”合影。 通讯员 李丽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丽)近日,2022年度保定市“新时代好少年”结果揭晓,共有50人获评保定市“新时代好少年”。

  2022年,保定市委宣传部、保定市文明办、保定市教育局、共青团保定市委、保定市妇联、保定市关工委等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了保定市“新时代好少年”评选及学习宣传活动。其中,包括遭遇家庭变故后更加勤奋与坚强的孙根旺,小小年纪掌握四门语言、曾受邀现场参观嫦娥五号卫星发射的贾茗楚,多才多艺、曾获北京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BDS项目全能奖的赵秋懿等获得此项荣誉。

  “长大后我想为社会做更多的事,把家人和学校给我的爱传递下去,奉献社会、服务社会。”阜平县城厢中学八年级16班的孙根旺说。

  下一步,保定市文明办等单位将在全市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号召广大未成年人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刻苦学习、努力奋斗、全面发展、立志成才。

关键词:保定,2022年度,新时代好少年,评选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