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委书记

党晓龙在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激情实干 好学创造 务实担当 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孟丽
2023-03-03 15:13:02
分享:

  3月2日,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以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带头践行“激情实干、好学创造、务实担当”新时代保定干部特质,努力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随后,支部党员发言,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晓龙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

  党晓龙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富有成效,会前作了充分准备,会上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中肯、契合实际,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的目的。希望运用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成果,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立足岗位作贡献、争做出彩党办人,勇做提振精气神、担当新作为的“排头兵”,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

  党晓龙强调,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承担着保障市委工作的重要职责,必须坚持更高标准,落实更严要求,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努力为全市党员干部作表率。一要在带头“激情实干”上注入新动力,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和高度自觉的大局观念,永葆精神抖擞的干劲儿、敢为人先的闯劲儿、百折不挠的韧劲儿,努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保定场景变为现实。二要在带头“好学创造”上当好新标杆,深入学习政治理论、业务知识,涵养人文精神,走出去开阔眼界,善创造开拓新路,全力推动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保定落地见效。三要在带头“务实担当”上展现新作为,秉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事不避难忠诚履责,敢谋敢为更善谋善为,带头勤政廉政,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在严格要求的同时,要在思想上、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关心关爱党员干部,充分激发大家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奋力推动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加快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效能治理。

  市委常委、秘书长单有高参加会议。

关键词:党晓龙,生活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