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筹备建设“河北省肝病学会儿童肝病分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颖
2022-11-28 14:20:0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任颖)近日,第一届河北省肝病大会在石家庄顺利举行。会议旨在提高民众对肝病的认知水平和科学防治意识,促进学术发展、广泛传递国内外肝病领域的基础和临床进展,推进肝病领域学术与科研、大众科普传播等工作。

  此次大会由河北省肝病学会主办,河北省中医院承办。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党委书记陈宇萍教授应邀参加线上会议,并向大会作《儿童肝病的现状与展望》学术报告。报告中,陈宇萍就儿童肝病的发展历程、儿童肝脏疾病特点、病因及流行病学特点、儿童肝病学科建设及展望等,与参会嘉宾们进行了交流。

  据陈宇萍介绍,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正在筹备成立“河北省肝病学会儿童肝病分会”。该医院已于2022年成功获批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拥有“保定市儿童感染性疾病诊疗中心”,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医疗基地项目也已启动,建成后,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将实现“一院两区”格局,两个院区床位总数将达到2000张。

关键词:北京儿童医院,专题报告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