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建行保定分行举办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红曼
2022-11-28 10:36:0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袁红曼)近日,建设银行保定分行举办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该行全体党员、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据了解,此次培训邀请省委党校教授冯学工授课。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为主题,冯学工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细致地分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历史逻辑,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表述、新论断进行了系统解读,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既有很高的政治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实践指导作用,让广大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

  建设银行保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剑介绍,建行保定分行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进行安排部署,抓紧组织学习宣传,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学习的重要内容,通过学习教育、培训辅导、宣传宣讲等各种方式和载体,推动全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聚焦全年任务目标,着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

关键词:保定,建行,学习,二十大精神,培训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