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走进竞秀区玉兰花园社区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刘赛
2022-11-18 15:24:02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7日,由保定市委宣传部主办、竞秀区委宣传部协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强国复兴有我”——2022年度保定市“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在竞秀区玉兰花园社区举行。党的二十大代表戚红现场宣讲。

  宣讲活动邀请到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敬业奉献“中国好人”、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部件车间切铁组组长戚红,作了题为《牢记嘱托 昂扬奋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作为保定市新时代劳模工匠的领军人物,在不久前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戚红现场聆听了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戚红以大会亲历者的视角,从分享现场参会的感受体会,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担当代表责任做好今后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并表示要立足一线产业工人岗位,持续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在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上建设一个高品质、有韧性的现代化新保定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作为基层宣传教育的品牌活动,“365百姓故事汇”是群众分享故事和情感的舞台,也是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的重要载体。2022年群众宣讲活动的主题是“强国复兴有我”,市委宣传部广泛组织基层干部群众,生动讲述全市各领域取得的改革发展成就和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用群众身边的真实案例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领群众,持续为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凝聚精神力量,不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

关键词:“365百姓故事汇”,宣讲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