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第十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赛在保定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叶
2022-11-18 16:28:45
分享:

大赛获奖者上台领奖。 董怀标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陈叶)11月16日,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暨第十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赛(莲池专场)在保定落幕。经过激烈比拼,科大讯飞保定科技有限公司、中冀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心团队获一等奖,河北惠峰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获二等奖,中电信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为期两天,共设两轮比赛,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67支晋级行业赛的参赛队伍和多家金融机构代表参赛。比赛采取“现场(网络)路演+当场亮分”的方式,决出“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赛(莲池专场)十强”以及一、二、三等奖,并设置220万元奖金用于奖励落户莲池区的获奖企业。

  为确保赛事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亮点,保定市科技局、保定市莲池区还精心组织了科技金融投融资对接、招商对接、高校对接、银企对接和科技成果展等多项配套活动,着力为参赛队伍提供多元化服务支撑,争取吸引一批省内外有技术、有潜力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项目落户保定,助力全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