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集中无害化处理一批假冒伪劣农资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王金堂 辛喜凤
2022-11-08 15:24:48
分享:

  在保定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监督下,货值10万余元的假冒伪劣农资物资日前被依法依规无害化处理。

  据悉,本次集中处理是一年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及顺平县、高碑店市、安国市等部分县(市)农业执法机构查获收缴没收的部分物资,包括假冒伪劣种子、肥料、饲料、兽药、农药等,共计328件(袋),重9.68吨。

  据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机构紧紧围绕粮食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现代农业发展等核心工作和重大战略安排,不断强化重点领域执法办案力度,着力提升农业执法能力水平,查办了一批有影响的涉农案件,收缴了一批假冒伪劣农牧业生产资料,切实有效维护了广大农业生产经营者合法权益,对农业领域违法行为形成有效震慑。全市农业综合执法机构将持续践行人民至上、执法为民理念,严厉打击涉农违法行为,不断优化农业生产经营环境,依法维护农业生产经营者合法权益。

关键词:保定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执法人员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