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对创城工作落实不力单位进行约谈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邸志永 闫梦隆
2022-10-28 17:31:45
分享:

  10月22日,保定市创城办就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约谈民安物业公司和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保定市莲池区、竞秀区分别通报相关工作情况,保定市住建局、驻市国资委纪委(监委)等相关单位就整改工作和提高物业管理水平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民安物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履职尽责,高度重视自身问题,坚持以民为本,把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放在首位,完善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为创城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严格对标创城标准,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方案,限期完成整改,切实解决困扰群众生活的难题。要加强协同配合,确保整改成效,市国资委要切实履行领导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监督整改,以抓铁有痕的作风,确保民安物业所辖小区如期完成工作任务,以实际成效推动保定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民安物业有关负责人表示,对通报指出的问题认真对待,彻底整改,担负起应尽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认真查找问题症结,列出整改问题清单和时间表,挂图作战,按照物业管理要求和创建文明城市的标准按时整改到位。

关键词:创城,约谈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