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国际新闻

卡塔尔:世界杯期间入境卡塔尔须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作者:赵远方
2022-10-01 11:52:02
分享:

  当地时间9月29日,卡塔尔公共卫生部公布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举办期间该国的新冠疫情防控政策。

  根据这一政策,在2022年11月20日至12月18日卡塔尔世界杯举办期间,对所有入境卡塔尔的游客是否接种疫苗没有强制要求,但卡方建议所有入境者完全接种新冠疫苗以及流感疫苗;所有6岁及6岁以上的入境游客均须持有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24小时以内的抗原检测阴性证明,6岁以下儿童可免于提交核酸或抗原检测证明;所有18岁及18岁以上的入境游客在抵达卡塔尔后均需在手机上下载健康监测程序EHTERAZ,在进入任何公共密闭空间时均需出示该程序并呈现绿色状态,以表明该用户并非新冠病毒感染者;所有人在医疗机构以及公共交通设施内均需佩戴口罩;卡塔尔所有公立医院将为持有球迷一卡通的入境游客提供免费的紧急医疗服务。(总台记者 赵远方)

关键词:卡塔尔,世界杯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