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商黎兵在满城区调研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要求 齐抓共管同创文明城市 凝心聚力打造美好家园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安亚静
2022-09-23 11:15:18
分享:

  9月22日,保定市委副书记商黎兵带队到满城区部分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生活小区、公园点位调研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要求,要齐抓共管同创文明城市,凝心聚力打造美好家园,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创城带来的深刻变化。

  商黎兵一行先后到民和胡同、永乐园小区、北平农贸市场、复兴公园、中景社区等地,实地查看环境卫生、便民硬件设施、停车秩序、公益广告布置等情况,听取文明城市创建情况介绍,结合创建标准,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商黎兵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提升群众幸福感、提升城市形象的重大工程,自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满城区高度重视,思路清晰,工作抓得有成效。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对照创城测评体系全面梳理,补短板强弱项,切实进行查漏补缺,举一反三。要进一步整合空间,转变思路,因地制宜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服务功能,更好满足群众需求。要持续营造创城浓厚氛围,充分调动全民共建共享的自觉性、积极性,不断提高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支持率和满意度,凝聚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海波参加调研检查并讲意见。

关键词:商黎兵,满城区,调研检查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