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单有高在全市2022年秋冬季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行动动员会上强调 以精准的举措过硬的作风狠抓落实 全力确保“百日会战”取得扎实成效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詹家静
2022-09-23 11:07:23
分享:

  9月21日,保定市召开2022年劣质散煤管控指挥部联席会议暨秋冬季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行动动员会议。保定市政府副市长单有高出席会议并讲话。

  单有高指出,劣质散煤管控事关大气环境改善,事关群众生活,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民心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密切协作,凝聚合力,压实责任,跟踪督导,以精准的举措、过硬的作风狠抓落实,全力确保“百日会战”取得扎实成效。

  单有高强调,要狠抓源头管控,严格入市煤质监管,严防劣质散煤进入保定市。要狠抓全流程管理,紧盯销售、运输、使用、处置等关键环节,防止劣质散煤流入市场。要狠抓散煤经营网点监管,对禁煤区、不具备“双代”改造条件区域和存储使用过劣质散煤的区域,一律取消散煤销售场所和销售网点;对无照经营的散煤销售网点和违法经营行为,坚决依法取缔。要狠抓联防联控,聚焦劣质散煤管控目标任务,压实属地责任、监管责任,强化联合执法检查、政策宣传引导,积极营造严管严控、群防群治的高压态势。

关键词:单有高,劣质散煤,管控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