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国际新闻

加拿大警方:多伦多地区枪击案共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

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张森
2022-09-14 16:58:17
分享:

  当地时间9月13日,加拿大多伦多地区警方披露了此前一天发生的枪击案的更多细节,同时确认该案嫌疑人共造成包括1名警官在内的2人死亡,3人受伤。

  死亡的警官是一名洪姓亚裔(Andrew Hong)警察。9月12日14时许,洪与其他几名警员参加跨警区的训练后,在密西沙加市进入一家快餐店吃午饭。这时,一名男子走近洪,并在近距离内射杀了这位48岁警官。当地急救机构说,该男子同时造成另一人受重伤。据悉,他在枪击后试图从枪套中抢走洪的警用佩枪,但由于安全锁而失败。

  该男子随后乘坐偷盗车辆逃离现场,30分钟后又出现在米尔顿(Milton)的一家汽车修理厂,在那里制造了第二次枪击事件,造成一人死亡,另外两人受伤。多伦多警方等多个消息来源确认,米尔顿的死者是沙基尔·阿什拉夫(Shakeel Ashraf),阿什拉夫是这家汽车修理厂的老板。

  当天18时许,警方宣布,枪击案嫌疑人在汉密尔顿市的一个墓地被警方击中并被逮捕,随后宣布此人死亡。(总台记者 张森)

关键词:加拿大,多伦多地区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