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涞源发布稳经济政策体系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翯
2022-09-06 22:22:03
分享:

保定市涞源县“万人助万企”行动推进大会现场。 李张鹏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高翯)9月2日,保定市涞源县召开“万人助万企”行动推进大会。会上,《涞源县稳经济“1+10”政策体系》正式公布。

  为活跃市场主体、助推县域经济发展,针对涞源实际,该县研究制定了《涞源县稳经济“1+10”政策体系》。“1”即综合政策措施44条,“10”即促消费、稳就业、稳投资、科技支持经济平稳发展、支持市场主体发展、市场主体增量提质、推进农业经济发展、支持文旅产业发展、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土地政策措施等10方面95条,每条政策措施逐一明确政策内容、适用对象、操作流程、兑现时间、责任分工等5项内容,并严格落实到各单位具体经办人员。

  涞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尹刚亮介绍,此次公布的一揽子政策,将通过包联干部深入企业进行宣传。除了“送政策入企”活动外,涞源县“万人助万企”行动还将开展“大走访”和“助企纾困”活动,739名包联干部将包联734家企业,对照“促进政策落地、做好疫情防控、解决企业诉求、指导安全生产”要求,既当好“政策宣传员”、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又当好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监督员”,把企业情况摸实摸透,把企业困难找准找实,把扶持政策送上门,切实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不叫不到、随叫随到”,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不断提升市场主体活力。

关键词:保定涞源,发布,稳经济政策体系,助力,企业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