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河北新闻

河北省总工会下拨210万元专项资金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方素菊
2022-09-02 11:29:30
分享:

  河北省总工会下拨2022年度第三批疫情防控专项资金

  210万元专项资金助力疫情防控

  8月31日,为切实发挥工会组织在服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中的作用,河北省总工会下拨2022年度第三批疫情防控专项资金21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保障和慰问等专项工作。今年以来,省总工会已累计为各市总工会及相关产业工会下拨610万元疫情防控专项资金。

  当前,石家庄、承德等地相继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对职工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一定程度的影响。此次疫情防控专项资金分配给石家庄市总工会、承德市总工会和省教科文卫工会系统。专项资金将按照向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倾斜原则,专门用于对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护人员、公安民警、环卫工人、物资保障人员等一线工作人员及其封闭工作和防疫期间无法照顾的直系亲属的慰问,用于对参与疫情防控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者的慰问,用于购买物品物资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记者 方素菊)

关键词:河北,疫情防控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