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市清苑区持续开展“政策找人 服务上门”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林楠
2022-08-23 15:35:0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孙林楠)近日,保定市清苑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组织全区18个乡镇开展“政策找人 服务上门”活动,让群众及时了解相关政策,积极推动政务服务向群众需求导向转变。

  其中,清苑区冉庄镇率先转理念、转作风、转方式,变“人找政策”为“政策找人”,变“被动审批”为“主动服务”。为更好满足群众需求,冉庄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为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群众提供“上门服务”,帮助群众进行养老保险网上身份认证,开展政策宣传解读,帮助群众了解医疗、社保、民政等惠及面广、群众关注度高的政策服务事项。

  下一步,保定市清苑区将继续深化“政策找人 服务上门”活动,积极延伸服务触角,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关键词:保定市,清苑区,政策找人,服务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