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荣乌高速涞源段夜间货车追尾 养护工区及时救援保畅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磊
2022-08-22 10:15:4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磊)8月20日凌晨2时40分,荣乌高速山西方向971公里200米处发生两辆货车追尾事故,一辆货车追尾一辆运输木材的货车导致车辆失控撞击中央分隔带混凝土护栏,事故车辆占据上行山西方向全部车道且大量木材散落物占据下行天津方向超车道、行车道及部分应急车道,事故现场情况危急。荣乌分公司涞源养护工区接到通知后,值班人员立即携带应急处置物资前往救援。

事故现场。 通讯员 李磊 摄

  为缩短封路时间,确保车辆正常通行,防止二次事故发生,涞源养护工区立即对事故现场开展救援,一组人员迅速清理下行天津方向洒落物,确保车辆通行安全,4时19分,下行天津方向恢复正常通行。另一组人员,协助高速交警疏导、救援上行山西方向事故车辆,4时39分开放上行应急车道。6时10分车辆拖离事故现场,8时20分事故现场清理完毕,事故路段恢复正常通行。

工作人员开展救援。 通讯员 李磊 摄

  在此次突发事故处置过程中,涞源养护工区值班人员与各联勤联动单位密切配合,落实了“同时响应、联勤联动、精准管控、快速处置”的要求,达到了道路“少封路、不封路”的目的,快速排除了行车安全隐患,及时恢复了道路正常通行。

关键词:保定涞源,高速,夜间,货车追尾,救援及时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