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2022年保定市沃隶城市巨星三人制篮球赛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晓然
2022-08-16 19:09:56
分享:

比赛精彩瞬间。 通讯员 武晓然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武晓然)为展现全国首个“奥运冠军之城”风貌,推动保定市广大群众踊跃参与篮球运动,提高篮球竞技水平,8 月 13 日,2022年保定市沃隶城市巨星三人制篮球赛在沃隶体育中心开赛,共有25支队伍150多名篮球爱好者报名参赛。

为冠军队颁奖。 通讯员 武晓然 摄

  据了解,本次三人制篮球赛分为男子公开组和女子公开组两个组别,以小组循环的赛制进行比赛。除常规3V3比赛以外,还设置了三分球大赛、扣篮大赛两项赛事。比赛中,扣人心弦的三分球大赛、精彩绝伦的扣篮大赛,为广大群众带来了一场篮球盛宴。此类体育赛事不仅为体育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切磋沟通的平台,让更多喜爱篮球,关注篮球的人群参与其中,满足了市民的体育健身需求、丰富了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还全面提升了篮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真正做到了让体育融入生活。

关键词:保定市,沃隶城市巨星,三人制篮球赛,开赛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