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高阳县加大老旧小区改造力度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翟国安 刘勇
2022-08-09 10:37:20
分享:

  8月2日,在高阳县工商行家属院小区改造施工现场,居民楼主体改造工程基本完工,小区内主路弱电入地、道路改造工程正在加紧施工。今年以来,高阳县加大老旧小区主体改造工作力度,目前完成12项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剩余工程已完成70%,预计8月底全部完工。

  据了解,高阳县今年老旧小区主体改造项目工程共16项,涉及25个小区,改造户数1509户,改造栋数59栋,改造面积17.16269万平方米,总投资4263.66万元。小区改造工程分为主体改造和配套基础设施改造,主要包括住宅楼、小房、围墙外墙粉刷及部分墙面人工彩绘,住宅楼面屋顶防水以及雨污水改造、电力改造、道路硬化等。

  通过对老旧小区改造,改善了市民居住环境,提升了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键词:高阳,老旧小区改造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