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高阳县产业数字化创新发展大会将于7月9日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慧英
2022-07-07 19:01:12
分享:

新闻发布会现场。 高阳县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7月7日讯(记者 李慧英)今天,从保定市高阳县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高阳县产业数字化创新发展大会将于7月9日召开,中国·高阳毛巾数字狂欢季活动将同步启动。

  大会为期两天,将邀请全国知名行业专家、学者,通过主旨演讲、高峰论坛、专题会议等多种形式,围绕推进产业和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为高阳县精准把脉开良方、量身指导促提升。会上,高阳县政府将围绕纺织、汽车农机配件两大传统产业,与杭州亿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宗申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采用产业互联网平台建设+运营的发展模式,全面提升产业链全流程数字化水平,助力本地企业实现提质、降本、增效,为高阳发展插上数字“翅膀”,实现产业蝶变,华丽升级。

  中国·高阳毛巾数字狂欢季活动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通过新媒体平台进行直播。活动还邀请了百名网红,届时将通过丰富的毛巾品类和达人体验相结合的形式,多角度、全方位进行现场直播带货,展现高阳毛巾的品牌文化、发展历程、文创产品,加深高阳毛巾在消费者心中的印象。

  据了解,线下活动中,举办方优选了毛巾企业在巾巾乐道产业育城中心精心布展,将新材料、新工艺、新花样等最新设计成果进行发布展示,全方位展现“高阳毛巾”区域品牌的新风采。同时,邀请部分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行业大咖云集高阳,为该县企业家面对面培训辅导、传经授教,还邀请百余家外地客商来高阳现场订货,为高阳毛巾站台助力。

关键词:保定高阳县,产业数字化创新发展大会,7月9日,召开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