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蠡县:讲述楷模故事 弘扬榜样力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旭宁
2022-07-02 14:38:0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旭宁)7月1日,保定市蠡县举办首届“蠡县榜样 奋斗楷模”颁奖典礼。10个来自不同岗位的先进个人和群体,用激情奋斗践行忠诚誓言,用感人事迹凝聚温暖力量。

蠡县首届“蠡县榜样 奋斗楷模”颁奖典礼活动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蠡县县委、县政府在全县开展了首届“蠡县榜样奋斗楷模”系列评选表彰活动,通过媒体对候选人先进事迹进行集中展示、展播,并通过广大网民投票,及组委会审定,最终评选出10个先进个人和群体荣获“蠡县榜样 奋斗楷模”荣誉称号,10人获得提名奖称号。

蠡县县委书记陈伟为“蠡县榜样 奋斗楷模”颁奖。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让典型示范、榜样引领,凝聚起蠡县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动力,以先进为标杆,以楷模为榜样,激励全县上下奋勇拼搏、务实争先,助力建设“雄南产业新城 品质宜居蠡县”。

蠡县代劲松、朱冬梅夫妻荣获“蠡县榜样 奋斗楷模”称号。

  活动现场,获奖者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展现了新时代奋斗楷模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歌曲、舞蹈、话剧、二胡合奏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现了蠡县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奋斗者的无限赞美之情和对祖国、对家乡的美好祝愿。

关键词:蠡县,楷模故事,榜样力量,颁奖典礼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