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财经新闻

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开展“一把手讲合规”宣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鹏
2022-06-30 12:01:5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杨鹏)近日,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开展“一把手讲合规”宣讲活动,加强员工合规经营意识,强化内控合规管理建设。

  活动期间,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行长陈万东以“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合规意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内控合规基础知识、内控合规警示案例、强化全行内控合规管理、办法解读”四个方面,用鲜活的案例讲述了“踩红线”的后果,让全行员工了解什么是合规、为什么要合规、合规与发展的关系及如何合规,告诫员工要知敬畏、守底线、强防控,珍惜岗位,廉洁从业。

  此次宣讲充分发挥“一把手”言传身教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合规与风险防范意识。同时,激发员工主动合规、自觉合规的内生动力,积极推进内控合规文化落地生根。

关键词:邮储银行,保定,一把手讲合规,宣讲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