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召开对上新闻宣传工作调度会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王亚宁
2022-06-27 16:44:57
分享:

  6月24日,保定市召开对上新闻宣传工作调度会,要求全面贯彻市委书记党晓龙在中央驻冀媒体省主流媒体指导交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踏准节拍,紧跟节奏,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新闻舆论支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传达了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在中央驻冀媒体省主流媒体指导交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5月保定市各地各部门在中央主流新闻媒体发稿情况。对上新闻宣传工作突出的安国市、莲池区、市教育局作典型发言。排名靠后的县(市、区)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党晓龙提出的新闻宣传工作“1255”工作要求,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大力宣传保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成效,广泛宣传“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省委有要求,保定见行动”的新举措。要把握好“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和“五个走在前列”两个主题,为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营造强大舆论声势。新闻宣传工作要做到五个走进:走进感恩奋进的“大熔炉”,当好“两个维护”的新样板;走进激情昂扬的“主战场”,尽展保定品质新生活;走进热火朝天的“大工地”,书写保定稳增长的新作为;走进日新月异的“新城乡”,描绘保定新颜值;走进幸福满满的“好日子”,谱写保定新华章。新闻宣传工作者要当好讲好保定故事的“大喇叭”、宣传政策主张的“宣传单”、宣传思想教育的“主阵地”、强化舆论引导的“主力军”、推动工作落实的“助推器”。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履行主体责任,切实发挥新闻宣传生产力的作用。要围绕市委“11258”战略部署,围绕“五个走在前列”“打造两个新样板”,加强策划,创新思路,多出精品力作。市委宣传部将进一步完善对上新闻宣传工作考核体系,压实宣传主体责任,形成千帆并进百舸争流的工作局面。同时,市委宣传部将持续加强对各地各单位的服务保障,把策划推出的高端媒体“保定行”和“县区行”结合起来,统筹好高端媒体和市内媒体,为各地各单位对上新闻宣传工作赋能助力,共同把新闻宣传工作做得更好,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贡献宣传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新闻,宣传,调度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