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清苑区政务服务智能终端正式启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林楠
2022-06-24 15:29:33
分享:

群众在智能终端自助打印营业执照。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孙林楠)近日,保定市清苑区启用河北省政务服务智能终端,实现了营业执照办理与打印、社保等高频事项的“网上办、自助办”。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20项民生工程中“政务服务就近办、网上办、自助办提升工程”的工作部署,保定市清苑区行政审批局安排启用政务服务智能终端,实现了营业执照办理与打印、社保、医保等政务服务事项的“网上办、自助办”,以及个人参保证明、企业养老保险信息、个人医保参保信息等内容的自助查询,个人权益记录、个人参保证明等事项的自助打印,助力政务服务民生工程在清苑区落地。

  下一步,清苑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精准梳理政务服务事项清单,不断创新服务方式,让办事群众能够随时随地、线上线下无差别办理,提升智慧政务服务效能,打造“清苑服务”特色品牌。

关键词:保定,清苑,政务服务,智能终端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