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国家开放大学培训中心保定培训基地揭牌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程雅洁
2022-06-22 10:33:14
分享:

  6月19日,国家开放大学培训中心保定培训基地、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保定行知讲堂揭牌仪式,在保定市教师进修学校举行。

  为加快保定市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推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市教师进修学校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原则,同步启动了与国家开放大学培训中心、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的深度合作,引进国家开放大学和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优质培训资源,进一步完善保定市教师培训管理体系,引领全市中小学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改进知识结构,掌握先进的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专业化发展水平,全面提高中小学教师培训质量。

  据悉,借力国家开放大学培训中心保定培训基地和保定行知讲堂两个平台,市教师进修学校将持续创新教师培养举措,打磨一批高水平专题讲座,培养一支专家型研训队伍,通过课程培训、送教帮扶、公益讲座等途径,着力提高基层学校教师教学实践能力,助力全市乡村教育振兴。

关键词:开放大学,培训,基地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