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望都

望都县:亿元项目20天落地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刘发顺
2022-05-31 10:08:29
分享:

  5月27日,河北望都经济开发区与河北同福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下称同福集团)签订投资落地协议。该项目计划投资1.2亿元,从5月7日洽谈到5月27日落地,仅用时20天,刷新了望都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新纪录。

  此次签约落地的项目,计划投资1.2亿元,将利用望都现有厂房,建设馒头、面条、饼丝等生产线,正式投产后将实现产值1.5亿元以上。同福集团正式落户望都食品产业园,也成为望都中央厨房产业集群又一龙头企业。

  望都县委、县政府举全县之力,聚焦发展绿色食品加工业,特别是中央厨房产业集群,针对食品产业制定个性化招商方案和极具吸引力的优惠政策,进一步激发了食品企业投资热情和信心。此次同福集团项目,望都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组建专门招商团队,通过精准对接,上门招商,最终仅用20天,便促成项目落地。

  同福集团是一家集现代农业产业、健康食品产业、连锁餐饮产业、文旅康养产业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福集团落户望都,体现了企业对望都发展前景的认可,必将为望都中央厨房产业集群发展,及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鼓足新动能贡献新力量。

关键词:望都,项目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