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保定本土企业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获得欧盟CE认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明
2022-05-26 05:25:00
分享:

认证证书。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明)近日,保定本土生物科技企业,河北三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三臧生物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可在欧盟27个成员国和其他认可CE认证的地区销售。

  “三臧生物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具有方便快捷、特异敏感、稳定性强、不需特殊设备和试剂、结果判断直观等优点。该产品适合大批量检测和大面积普查,具有一定发展潜力和应用前景。

  河北三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细胞采集、存储、制备等基础业务和诱导多能干细胞(iPS)技术研发为主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已掌握14项专利技术,并发展成为储存规模领先的干细胞上中下全产业链运营商,总存储规模超300万份,建有河北省唯一的干细胞标准化重点实验室,是河北省工信厅认定的河北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关键词:保定,本土企业,三臧生物,新冠抗原试剂盒,欧盟认证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