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美食达人探店保定同乐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慧英 王日成
2022-05-27 10:35:5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李慧英 王日成)截至5月26日,“百名美食达人走进和美保定 带您‘云’吃”活动已持续8天时间,来自保定的各种特色美食汇聚线上,让广大市民与游客在云端尽享舌尖上的饕餮盛宴,用味蕾感受保定这座城市的魅力。

  近日,老字号美食组的美食达人走进位于阳光大街的同乐馆进行探店,美食达人“暖暖爱美食”赞不绝口:“作为一名专注于探店和推广旅游的工作者,我非常荣幸可以参加此次美食文化节系列活动来推广保定美食文化。我走过很多地方,尝过许多美食,但对保定有一种特殊的归属感。在这几天的活动中,我和同事们马不停蹄奔赴各大美食企业,通过镜头,拍摄美食的新鲜诱人,记录美食出炉的点点滴滴,每一份食物背后,都藏着保定人独特的美食情结。”

  据了解,在2021年保定美食文化节活动中,同乐馆餐饮有限公司入选保定十大老字号美食,公司董事长、同乐坛肉第五代传人刘雪梅说:“美食达人带您‘云’吃活动第一天,就有很多顾客通过抖音平台推荐而进店消费,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同时也呼吁更多人走进和美保定,赏美景、品美食、住民宿。”

关键词:美食达人,探店,保定,同乐馆,老字号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