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满城新闻网 > 本地要闻

满城区拆除违建16处 打造美丽景观大道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宋文雅 孟宁
2022-05-24 15:42:06
分享:

  赶走“脏、乱、差”,换来“洁、净、美”。近日,满城区加大违建拆除力度,释放公共空间,并对道路进行改造提升,打造美丽景观大道。

  5月23日,满城区执法局工作人员依法对中山路东出入口处的违规建筑进行了统一拆除。拆除后的区域,按照规划将进行绿化,增设便民设施。记者了解到,满城区执法局聚焦工作重心,以清除违法建筑、违规围挡为突破口,自今年4月以来,对中山路、旭宁街、永乐北街等街道逐一排查,对损害群众利益、挤占城市空间、影响市容市貌的违法建筑一拆到底。

  据了解,此次集中拆违共依法下发各类拆除手续28份,拆除违规搭建16处,约2000余平方米;集中整治6家钢铁厂,拆除机械16台,清理钢材50余吨。

  违建拆除释放了大量公共空间,走在街头,街道宽敞整洁,路旁车辆停放有序。市民感受城市的喜人变化,宜居的环境让居民收获了稳稳的幸福。

关键词:满城区,拆除,违建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