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单有高在全市申报创建全国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推进会上要求 齐心协力争取“示范区”申创成功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王金堂
2022-05-20 11:06:38
分享:

  5月18日,保定市召开申报创建全国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推进会。副市长单有高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结合本职职责,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突破口,切实增强创建工作自觉性、实效性、主动性,齐心协力争取“示范区”申创成功。

  单有高指出,这次创建工作事关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体现保定市“数字保定”建设战略,是展现全市建设成果的集中表现。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克服本位主义,增强工作主动性和配合度,凝心聚力,把相关工作做好、做实,做出特色,做出经验。

  单有高要求,要紧紧围绕“创环境、促发展,强监管、优服务”的工作目标,吃透示范区创建、评估、认定的实体性要求和程序性规定,找准难点,对标对表,靶向发力;要加快创建行动,抓紧完善创建方案内容,组建创建领导小组,依照职责分工落实好“优化服务、创新发展”等方面协同配合。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不断拓展工作渠道,创新工作方式,形成一批具有“保定特色”“保定经验”的创建成果,推动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

关键词:单有高,网络市场监管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