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清苑区:企业立项“就近办” 为民服务“零距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林楠
2022-05-17 18:45:3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孙林楠)今年以来,保定市清苑区行政审批局依托“跨区通办”协作机制和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让“就近办”成为服务群众的有效手段。

  近日,顺平县普益顺气调仓储有限公司开发的果蔬冷藏物流建设项目急需在当地立项,但身在清苑区的项目负责人于女士一时无法赶回。了解到于女士的情况后,清苑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负责人表示,可以为于女士提供异地办理服务。

  该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受理材料后,当即帮于女士在河北省投资在线监管平台进行录入,并将项目信息推送至顺平县,整个过程用时仅十余分钟。“没想到现在这么高效,不用再回去跑手续,在政务大厅就可以办理,真是太方便了。”于女士说。

  今年以来,保定市清苑区积极开展政务服务“五办”提升工程,依托“跨区通办”协作机制和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不断完善政务服务新方式,让“就近办”落地生根,不仅免除群众来回跑的时间和资金成本,还进一步提升了全市政务服务便利度,达到同时优化两地营商环境的效果。

关键词:保定,清苑,就近办,服务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