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薛冰山在第二期“同心月谈”活动上勉励网络代表人士 听党话跟党走 树正气聚共识 知保定建保定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白冰 王路铭
2022-05-13 10:38:59
分享:

  网聚正能量,共绘同心圆。5月11日,保定市委统战部联合市委网信办,举办第二期“同心月谈”活动,了解网络人士思想动态,倾听意见建议。

  会上,来自互联网、物联网、自媒体、电子商务、数字信息等多个领域的10位网络代表人士就自媒体健康发展、健全人才引进政策、打造企业低成本运营环境、加快数字保定建设、提升文化软实力等分享从业体会、积极建言献策。

  在认真聆听发言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薛冰山充分肯定了保定市网络人士有思想、有情怀、有担当。他强调,网信事业代表新的生产力,引领未来发展方向。网络代表人士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是统一战线重要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加强理论学习,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做到爱党、护党、为党。要发挥自身优势,坚持树正气、聚共识,发挥“喉舌”“窗口”作用,讲好保定故事,传播正能量,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要强化家国情怀,努力知保定、建保定,抢占数字经济新赛道,把自身所长、中心所向和大局所需紧密结合,塑造竞争新优势,为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贡献力量。

关键词:薛冰山,勉励,网络代表人士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