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表彰先进医护工作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日成 王丽娜 吴宇飞
2022-05-12 13:13:16
分享:

先进医护工作者接受表彰。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日成 通讯员 王丽娜 吴宇飞)5月11日,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举办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对年度好护士等先进个人及魅力天使展风采等活动获奖者进行了表彰。

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书记栗克清为优秀护理单元授牌。

  此次活动以“关爱护士队伍 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对2021年度六院好护士、优秀护理单元、优秀护士长、优秀带教老师、核酸采样先进个人以及精神科护理个案竞赛、魅力天使展风采活动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并为王会东、马淑香、张平、李斗江等4名在护理岗位奋斗满30年的护理人员颁发了纪念奖章。受表彰人员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继续前行。

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为护理工作者献上鲜花。

  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书记栗克清代表医院党委、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护理同仁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向广大护理前辈为医院护理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表彰的六院好护士、优秀护士长、优秀护理单元表示热烈的祝贺。

表彰大会现场。

  栗克清介绍,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该中心广大护理人员冲锋在前,圆满完成预检分诊、缓冲病房防护、高速卡口执勤、核酸采样以及标本转运任务,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全社会对广大医务工作者崇高的赞誉和信赖。同时,一年来,医院不断加强管理护理队伍建设,注重人才培养,持续搭建交流平台,在省市多项护理比赛竞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全国精神科护理领域的影响力不断扩大。

先进工作者合影留念。

  据了解,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将加强临床护士“三基三严”培训,坚持分类施策,切实提升护士临床护理服务能力;完善护理岗位管理制度,持续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创新护理服务模式,全面展示精神科护理特点和优势加强护理学科建设;广泛开展与综合医院及省外专科医院的合作与交流。

关键词: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表彰,先进,医护工作者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