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今起,再恢复4条公交线路和学生定制线路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耿静 张亮
2022-05-05 10:04:43
分享: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在充分结合保定市民建议及部分企业、学生出行需求的情况后,公交公司自5月5日起,再恢复4条公交线路和学生定制线路运营。

  再恢复公交线路为12路、50路、68路、902路4条线路和学生定制线路运营,恢复运营的22条线路将在高峰期适当缩短发车间隔以满足市民出行需求,首末班时间不变。

  同时,公交公司将在5月6日恢复开通共享巴士的预约服务,共享巴士预约电话:3355777/888/999,预约时间8时—20时;针对疫情常态化,公交公司将加大市民、学生定制公交的供应量,定制公交服务电话3355792。

  为了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保定公交将全方位严防严控,每日对公交车辆进行全方位清洁消毒,全面保障市民安全放心乘车。公交公司提醒市民,乘车时请按照市疫情防控办发布的最新防控指南做好个人防疫工作,请佩戴口罩、主动使用手机扫描“场所码”并出示,配合驾驶员做好防疫、服务工作。为了公众的安全,不佩戴口罩、体温超过37.3℃和健康码显示为黄色或红色的乘客禁止乘车。

关键词:公交,学生,定制,线路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