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同心抗疫 保定市计生协为计生特殊家庭配送物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庞晗
2022-05-01 22:47:26
分享:

计生协工作人员为老人购买药物。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庞晗)保定市“城六区”封控期间,保定市计生协为计生家庭配送生活必需品,积极帮助特殊群体共渡难关。

  4月26日,保定市计生协主动联系大型超市,为城区内9户“一对一结对子”的计生特殊家庭每户送去一份蔬菜包。蔬菜包中菜品多样,包括西红柿、豆角、圆茄、黄瓜、西葫芦等。同时,保定市计生协还一对一电话问候计生特殊老人,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疏导情绪,与他们一起抗击疫情。

  莲池区计生特殊老人王大爷有慢性肠炎、肺栓塞等疾病,老伴患有心脏病、腰椎间盘突出等疾病,都需长期服用药物。封控后老人采购药物不便,便向莲池区计生协工作人员求助。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计生协工作人员立刻去药店帮老人购买了急需药品,并以最快的速度将药送到老人手中。

  “你们送的救命药真是及时,计生协是我们的家,领导和工作人员就是我们的亲人!”老人激动地说。

关键词:保定,计生协,抗疫,服务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