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唐县新闻网 > 本地要闻

唐县:“点对点”服务企业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王辛于 王贺亮 甄慧帅 侯岩
2022-04-28 10:50:25
分享:

  “同志,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已经记录好,我们会马上召集相关部门和乡镇研究解决,尽快答复您办理结果。”疫情防控期间,为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唐县经济开发区开展“点对点”服务企业活动,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据了解,唐县经济开发区建立网格员分包服务机制,安排专人下沉到企业生产一线,全天候接收企业反映的问题。对立即能解决的第一时间帮助解决到位;对一时难以解决的,该开发区与发改局、交通局、防疫办、属地乡镇五方联动,整合力量,集中攻坚,全力服务和保障企业安全有序生产。截至目前,共帮助企业解决问题40余个。

  该县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织好核酸检测“服务网”、员工复工“保障网”、生产运营“安全网”,目前组织开展三轮入企核酸检测工作,累计检测2100余人次,实现园内生产企业全覆盖。为保障生产企业员工正常复工,开发区还积极协调企业和属地乡镇,闭环输送员工2批次。同时,组织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消除风险点20余个。

关键词:唐县,服务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