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国际新闻

马里中部军营遭袭6名士兵死亡

来源: 新华社  作者:王子正
2022-04-25 11:17:40
分享:

  巴马科消息:马里军方公共关系和信息处24日发布公报说,该国中部三处军营当天遭到恐怖分子袭击,造成6名士兵死亡。

  公报说,24日5时左右,马里武装部队位于中部塞瓦雷、尼奥诺和巴佛的三处军营同时遭到恐怖分子袭击,造成6名士兵死亡、20名士兵受伤。恐怖分子在袭击中使用了自杀式汽车炸弹,交火中共有11名恐怖分子被打死。

  联合国马里多层面综合稳定特派团当天强烈谴责袭击事件,并表示应马里军方要求,已立即在塞瓦雷部署一支快速反应部队。

  据报道,极端组织“马西纳解放阵线”宣布制造了袭击事件。

  2012年3月,马里发生军事政变。2015年5月,马里政府与北部地区部分武装组织签署和平与和解协议。同年6月,各方完成协议最终签署。然而,马里北部地区近年来冲突不断,中部和南部地区武装袭击也有增多趋势。(记者 王子正)

关键词:马里,袭击责任编辑:马书广